寡言少语

脑洞堆积处
脏乱差NTR爱好者

      琦玉有时候会觉得现在的节日真的太多了,比方说今晚,街上弥漫着若有若无的玫瑰香气,花店里大喇喇在标牌上打出了甜蜜的祝福和超高的价钱。女孩子在霓虹灯下羞涩了一张红扑扑的脸,接过男友双手奉上的花朵,心若擂鼓,又或者胸腔里飞起一千只蝴蝶。

Midnight gettin' uptight
午夜时分,气氛正好

where are you
你在哪里?

You said you'd meet me
你说会来找我

      整条街的花店也好手机店也好都在放这首歌,震得路人胸口发麻。琦玉恰好听过,还记得它的名字,《I hate myself for loving you》,其实并不是很搭今天的气氛,但是牵着手的小情侣只会听到最高潮的“loving you”,然后相视一笑接个吻而已

      他一手拎着鼓囊囊的购物袋,一手牵着杰诺斯的手。刚刚的超市大抢购真的很凶险,他原来想着情人节大概只会给巧克力打折,而自己的原计划是蹲在家里开着电视看一天的漫画,谁知道那家超市会狡猾地连火锅底料也一起打折呢?搞得他差点就错过了。

You said you'd meet me
你说会来找我

now it's quarter to two
但现在已经一点四十五分

I know i'm hangin' but i'm still wantin' you
我明白你不会理我了,可我还是想念你

      琦玉走过一家手机店,跟着哼了几句。这条街上的店铺大概串通好了,他这样想着,感觉自己的手心有点冒汗,就是牵着杰诺斯的手的那只手,又觉得嘴巴也有点干,只好吐着舌头舔了一圈嘴唇。

      出门之前他仔细思考过要怎么把杰诺斯带出来才不会显得很突兀,当然也想过不带杰诺斯,不过琦玉作为一条八百年的单身狗,觉得自己好不容易交了一个男朋友不能就这么算了。他挠着自己的光头绞尽脑汁,最后决定拆下杰诺斯的一只手

      红粉爱心都要被这条街用烂了,购物袋不知道为什么有点重,他叹了口气,走过那些热闹的小店,其中有一家很不错的关东煮,今晚推出了情侣用餐打五折的活动。琦玉从喉咙里咕噜了一声,一只手领着购物袋,一只手紧紧牵着购物袋里那只金属手臂,很尴尬地在店门前站了一会,觉得自己这样的姿势实在是有点娘。

I think of you ev'ry night and day
我日日夜夜都想着你

You took my heart then you took my pride away
你带走了我的心,然后又夺走了我的尊严

I hate myself for loving you
我恨自己爱上了你

      又有情侣在“loving you”里接吻了。两片嘴唇柔软的贴在一起,青涩地碰一下或者老练地纠缠好久。琦玉咽了口口水,忍不住想起杰诺斯捧着他的脸亲吻的模样,杰诺斯会很认真地闭着眼睛,虔诚得好像在亲吻世界上唯一的神。

      虽然琦玉知道他会在半途偷偷睁开啦。

      所以应该在那个时候快点吻他吧,在那双金色的眼睛永远熄灭之前。满身硝烟的琦玉翻开一块块石板找到冒着电火花的魔鬼改造人。杰诺斯呲呲啦啦地说想要一个亲吻,他却来不及俯身。

you do I won't be as angry 'bout the hell you put me through
你对我那麽糟,但我已经没那麽生气了

      购物袋又重又沉撞在腿上很不舒服,琦玉在一堆音响和打零工的卖花学生的叫卖里清楚听到夜风的呼啸和杰诺斯的金属手臂的“克拉”一声。一根机械指头扭得有点不正常,但是正好搭到了琦玉的手背上。

      于是琦玉笑了出来,等他意识到的时候已经跟着音响唱了半句:

      “I know i'm hangin'……”

      后面半句他忘了调子,只好牵着杰诺斯的手随便扯了个调子:
 
      “but i'm still wantin' you.”

评论(1)

热度(17)